北京惠新里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网点【万和热水器维修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惠新里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网点【万和热水器维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惠新里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网点【万和热水器维修服务中心】(400-666-1443),

 

海淀区西北旺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万和维修服务中心

 

“美满生活,从开始”维修中心致力于打造优质家电售后品牌。我们坚信的努力,将会为美满的生活添砖加瓦。美满生活,离不开卓越的产品和无忧的售后服务。经过十几年的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在写下了无数售后的篇章。

 

尊敬的用户您好!非常感谢您选用万和系列产品!谢谢你们接纳才会有我们的今天,请您对服务全过程进行监督,相信在您的支持下,我们能够持续不断地完善服务流程及提高服务质量,为您及其他消费者提供全程服务。

 

 

故障维修;燃气热水器;不点火,出红火,水温低,漏气等故障。电热水器;不加热,不通电,EE自动跳闸等故障。

 

秋季来临,海淀区西北旺万和热水器维修量加大;热线容易占线;请您多拨几次;敬请谅解!全天候、全天时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