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曼联拜仁连场不胜 三大豪门主帅均面临下课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皇马曼联拜仁连场不胜 三大豪门主帅均面临下课

发布时间:2018-10-0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原标题:皇马曼联拜仁连场不胜 三大豪门主帅均面临下课

  新赛季欧冠展开了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看似波澜不惊的较量却爆出多个冷门,皇马在客场输球,曼联和拜仁双双在主场被对手逼平,这三支豪门最近都是连场不胜。如今,不仅是穆里尼奥的曼联帅位岌岌可危,在下课的“竞争”中,皇马新帅洛佩特吉和拜仁新帅科瓦奇都有可能成为“黑马”。

  拜仁方面,科瓦奇的分量显然不能跟之前的海因克斯、安切洛蒂与瓜迪奥拉相比,他也只是在吃拜仁的成本,一旦战绩持续下滑,很有可能成为替罪羊。

科瓦奇拜仁皇马 我要反应新闻公众号新闻公众号

  本轮欧冠战前,大家就已聚焦穆里尼奥的帅位危机。相比之下,现在帅位危机更大的可能是洛佩特吉。皇马已经连续3场比赛未能进球了,这是2007年以来的第一次。洛佩特吉执教皇马的前10场比赛输掉了3场,这也是弗洛伦蒂诺时代最差的教练数据。现在,亲巴萨的媒体都在落井下石,说洛佩特吉最好在10月就走人,甚至有球迷已经模拟弗洛伦蒂诺的口气跟西班牙足协磋商,要退回洛佩特吉,换回恩里克。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闻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