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提醒:桑托斯防守稳健 联赛场均失球不足1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巴甲提醒:桑托斯防守稳健 联赛场均失球不足1球

发布时间:2018-10-0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巴西甲]足球猜测分析:维多利亚vs桑托斯

  维多利亚

  猎球者分析:

  

  • 桑托斯近7场对阵维多利亚的各项赛事,其中6场均胜出。

  (翻译:猎球者-蔓)

  桑托斯

  • 维多利亚近3场巴甲均告负。

  • 维多利亚上轮联赛作客1-2不敌巴西国际,全场比赛维多利亚只有6脚射门1射正,唯一的进球是来自对手的乌龙球。至此,维多利亚连续三轮联赛败阵并且丢了8球之多,防线漏洞百出。

  维多利亚

  • 桑托斯目前在巴甲战罢27轮录得9胜9平9负,排在积分榜第8位。

  • 目前维多利亚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落后安全区一分,是役当然希望凭借主场之利抢得分数。只是对手桑托斯是他们近年来最不愿意面对的对手之一,双方近7次交手,维多利亚不胜之余输足6场,处于绝对下风。加上桑托斯近况不俗,是役维多利亚不宜高估。

  • 维多利亚近3场巴甲,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比赛时间:2018-10-06 08:30

  • 目前桑托斯联赛场均失球不足1球,其中近9场正赛多达7场零封对手,共只丢了3球,防守质量大幅提升。凭借稳健的防守,桑托斯近9轮巴甲客场只输了两场,而且败仗对手目前排名均在桑托斯之上。

  • 上轮联赛,凭借卡洛斯-桑切斯在伤停补时第98分钟射入点球,桑托斯主场1-0绝杀巴拉纳竞技,终结联赛三连不胜的尴尬局面,球队士气大振。事实上,最近9场正赛桑托斯仅仅输了一场,其余录得4胜4平,表现可圈可点。

  • 维多利亚近4场巴甲主场,其中3场均一球未失。

  桑托斯

  猎球者数据:

  • 桑托斯近6场巴甲,其中5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 桑托斯近5场对阵维多利亚的各项赛事,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 在三连败之前,维多利亚主场豪取3胜1平的佳绩,差异如此之大主要与维多利亚主强客弱的特点有关。本赛季至今14轮主场,维多利亚只赢了一场,最近11战一胜难求。而主场则录得7胜2平4负,在输给博塔弗戈之前,豪取主场三连胜并且一球未失,值得注重的是,他们7轮主场胜仗有6场打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