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tec洗衣机售后服务*丨VIP专业专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Frestec洗衣机售后服务*丨VIP专业专线

发布时间:2020-09-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筒洗衣机为什么不转

、滚筒洗衣机不转有可能是因为滚筒洗衣机的内筒当中所放置的衣物过多了导致的。假如滚筒洗衣机的内筒当中所放置的衣物过多的话,就容易导致滚筒洗衣机负荷过重,从而使得滚筒洗衣机出现不转的现象。这时只要把衣物拿出来一些,一般就可以让滚筒洗衣机正常运转了。

、滚筒洗衣机不转还有可能是因为电压不正常导致的。假如电压很低的话,就容易导致滚筒洗衣机电机的输出扭矩无法达到规定的数值,从而使得电机无法带动滚筒洗衣机进行运转。这时就应该暂时停止使用滚筒洗衣机,或者是在电路中增加一个升压器,让电路中的电压被调整成正常值。

、滚筒洗衣机不转也有可能是因为滚筒洗衣机的电容出现了问题导致的。假如滚筒洗衣机的电容出现了短路、断路、接地、老化等故障的话,自然就会导致电机无法正常启动,电机无法启动的话,自然就无法带动滚筒洗衣机运转。这时就应该把无法正常使用的电容更换成新的。

、滚筒洗衣机不转也有可能是因为滚筒洗衣机的电机出现了问题导致的。假如滚筒洗衣机电机的启动绕组出现了断路现象的话,就会导致电机无法正常启动,电机无法启动的话,自然就无法带动滚筒洗衣机运转。这时就应该找到电机不启动的原因,然后采取适合的方法进行维修,或者是直接更换一个新的电机。

以上就是关于滚筒洗衣机为什么不转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滚筒洗衣机不转的难题。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定期对滚筒洗衣机进行维护和保养,从而延长滚筒洗衣机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