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科龙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南昌科龙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

发布时间:2021-01-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南昌科龙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400-666-1443),

  南昌科龙空调售后维修-售后服务是产品的*一道质量关一,科龙变频空调显示故障P是什么。


  故障内容:过压或欠压保护igiuu


  故障定位:故障主要在室外电气控制,PFC模块和变频模块中。


  二,科龙变频空调显示P故障分析

.jpg

  根据此现象,预先确定故障点是室外主电源线,步骤一的测试表明室外主电源继电器没有引入,输入有V输入,输出没有V电压,旁边有一个PTC热敏电阻。切碎。发热严重,测量继电器绕组的电阻无限大,线圈断开。如果将连接到主继电器的端子连接到其他一端子,则机器运行稳定并且散热效果非常好。当继电器端子恢复到正常安装状态并测试了机器时,故障将再次出现,因此可以判断故障点是外部电气控制。板上的主继电器故障。


  三,为什么科龙变频空调显示P以及如何维护


  .电压可能太高。电压太高或太低,无法保护。由于风扇在室内机中不工作,可能会产生防冻保护,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检查电压是否正常。


  .环境温度过低可能会造成保护,在这种情况下,设定温度以及室内和室外环境温度过低(通常低于度一),风量过低,空调受到正常保护且温度升高做吧可以解除。


  .过滤器可能脏了并且堵塞了。过滤器或室内热交换器可能变脏并堵塞,导致空气量不足,系统无法及时进行热交换,导致室内盘管温度过低,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清洁过滤器或室内热交换器。


  .这可能是风扇和相关电路的故障。由于风扇及相关电路的故障,风量降低,系统无法及时进行热交换,室内盘管温度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