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信中央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各点)故障报修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海信中央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各点)故障报修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1-01-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海信中央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各点)故障报修客服热线(400-666-1443),

北京海信中央空调售后服务电话(各点)小时故障报修客服热线 

      海信日立公司拥有国际*的生产设备和品质保证设施,在全面掌握*的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推出先驱性的新型空调产品。公司本着高起点的方针,积极推行专业技术、专业制造、专业营销、专业设计、专业服务、专业管理的经营体系,将*的空调技术带到中国,向世界传播,引领中国空调技术不断进步,为人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海信集团与日立空调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内高端中央空调市场龙头企业。日立作为百年综合跨国名企,名列世界强前列,日立空调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研发了涡轮压缩机,为世界制冷界开启了空调里程的新篇章,并成为业内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的*代表。

依托海信集团和日立集团强大的变频空调研发实力,海信中央空调凭借*的技术、上乘的产品品质及精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卓越的成绩和优质的口碑。

      而海信集团则是中国大型专业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位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第位。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 持续健康发展。海信始终坚守“创百年海信,树国际名牌”的发展愿景;发扬“敬人、敬业、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遵循“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 智能信息系统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绿色节能制冷技术、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光通讯技术、医疗电子技术、 激光显示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的产业格局。

海信在美国、欧洲多地均设有研发中心,确立全球研发体系;在南非、墨西哥、捷克等地拥有生产基地,在全球设有余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多个*和地区。海信拥有海信电器和海信科龙电器,他们已分别在沪、深、港三地上市;同时海信还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商标。